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对城区五条道路进行修复升级改造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6WPGixsj..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2018年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将于8月30日到31日在西平县举办。西平县积极筹备,近期对城区西平大道、未来大道、解放大道、金凤大道、柏城大道等五条道路进行修复升级改造,为迎接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的胜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创办于2008年,通过10年的历练,目前已经成为具有品牌效应与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第十一届供应链大会选择在西平召开,是供应链大会首次走进中西部地区,是行业资源与平台的一次大融合,也势必给西平嫘祖服装城的产业布局发展带来一次很好的发展机遇。为开好这次大会,搭好用好平台,需要全民齐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积极配合精心筹备。

据了解,此次城区道路修复升级改造共投资一亿多元,对城区西平大道等五条主干道12000多米病害路面进行紧张的升级改造工程,对城区部分出现老化,网裂、破损路面,要进行局部挖补等病害处理;金凤大道城区段要进行整体开挖,重新铺设;还有西平大道、未来大道除主干道进行升级改造外,道路两侧将进行人行道景观改造,进一步绿化美化,建设小广场、雕塑等健康景观,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指数。

连日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等多次利用早上时间,带领住建、交通、环保等部门深入道路施工现场进行调研,现场办公,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交警、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要同施工部门相互配合,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全力保证道路畅通,同时做好环保等工作,做到不扰民。

记者6月1日上午在解放路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碌的施工。虽然五条道路同时进行施工,给群众出行带来一定不便,但是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

据县住建局市政公司技术员王新军介绍,为了尽快方便群众出行,各个施工队加班加点赶工期,人停机不停,尽最大努力早日修好,高质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让市民愉快安全出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 道路 升级改造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