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五沟营支行开展麦收助农活动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衡欣源)5月29日以来,西平县进入了最为繁忙的麦收季节。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五沟营支行为了更好的惠农助农,特别针对麦收季节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

为了大力提高该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该行开展了免费发放短袖和矿泉水的活动。这次活动主要通过行内领取、进村定点发放和送到田间地头等形式将短袖和矿泉水免费送到农民手中。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农民的一致好评,大家都开心的称赞村镇银行真是服务好又贴心。

同时,该行员工在田间地头走访时,会及时为广大农民伸出援手,有什么农活都会帮着一起干,既和广大农民打成一片,又可以宣传该行的各种优惠活动,大大提升了宣传效果,赢得了农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该行负责人表示,以后将继续把为客户服务作为宗旨,为广大农户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财富村镇银行 麦收助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科技金融融通你我

    近日,为响应总行号召,让客户尽早享受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科技升级带来的便利,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芦庙支行立足当地,面向全乡客户,积极开展IC卡、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业务推介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客户维持工作机制。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盆尧支行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2018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盆尧支行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着力点,立足于“本土银行、市民银行”发展方向,进一步突出“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着力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上调存款基准利率

    4月18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上调存款基准利率,此次调整,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利率较国家基准利率上浮45%,为客户谋求存款最大利益。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五沟营支行开展入村宣传活动

    近日,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五沟营支行在行长的带领下来到了五沟营龙泉寺村委进行了宣传活动, 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深入企业调研

    3月28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副行长张中伟一行深入河南丰源和普农牧有限公司、驻马店天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瑞航农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省宏盛农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