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气象局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于奇娟)夏季是雷电高发期,为了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5月31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召开全局会议,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工作。

焦国树局长首先传达了近期发生的全县、全市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再次为我们敲响了安全生产警钟,提醒我们要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要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和不足,提高防范能力。立即安排专人严格按照“回头看”工作要求,对本局内业务系统的防雷、通信网络、供电设备、消防设施和应急物资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清理,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加强车辆运行、门卫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工作的管理。重点围绕车辆安全、人影安全、档案安全、雷电防护、消防、网络运行、观测场环境保护、单位内部保卫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回头看”,完善各项安全生产制度的建立并落实到人。按照职责切实做好雷电安全执法检查工作,从5月31日开始,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将在全县开展易燃易爆场所防雷安全检查,包括实地查看有无安全隐患,资料是否完整等,并提出整改意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并将隐患排查情况和清单及时报县政府安委会办公室。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县气象局 回头看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气象局全力做好降雪冰冻天气气象服务工作

    受南下冷空气和切变线的共同影响,24日至25日,西平县迎来了今年第三场强降雪天气。西平县气象局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此次降雪冰冻天气过程气象服务工作。

  • 西平县气象局连发低温预警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自1月8日降雪过程结束后,受低槽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西平县9-12日一直持续低温天气,根据自动站实况监测显示,12日最低气温达到-8.6℃,二郎乡达到-9.7℃。连日来,西平县气象局连续发布低温预警信号,做好低温天气气象服务工作。

  • 西平县气象局全力做好降雪天气气象服务工作

    受北方冷空气持续南下影响,1月3日至4日,西平县出现了入冬以来强度最强,范围最大的一次降雪天气,西平县气象局提前做好各项措施,全力做好此次降雪天气过程气象服务工作。

  • 西平县气象局成功举办工会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为积极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展现气象人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17年12月29日下午,西平县气象局工会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职工跨年运动会。

  • 西平县气象局开展扶贫大走访活动

    12月22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按照《西平县扶贫政策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国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到二郎乡小王庄村,对所包贫困户进行逐个走访,扎扎实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