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检察院召开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培训学习交流座谈会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hEh2tGxy..jpg.jpg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洪友)5月31日,西平县检察院召开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培训学习交流座谈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副检察长武东亚以及20多名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为增强干警的综合素质和业务素能,更好地适应检察工作新形势和新需要,该院联合正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的两期检察素能培训班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成功举办,该院58名干警参加学习。培训中,来自高校的知名教授为参训干警讲授与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定位及检察业务联系紧密的专业课程,学员们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干警们在培训学习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更新了观念,收获颇丰。

在培训归来的座谈会上,参训干警分别就培训的所学所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就培训工作的组织形式、课程设置、时间安排、学员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干警们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充分肯定了参训干警的学习成果,并结合自己的学习感受,对干警在课程设置上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干警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干警一定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当成一种常态,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素质和能力,更好地服务检察工作。同时对培训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政治处要认真研究、提炼总结,并积极采纳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要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营造检察院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学习培训的吸引力。 最后希望同志们积极巩固学习效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检察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