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成宽到脱贫攻坚联系点上蔡县邵店镇调研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5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点上蔡县邵店镇进行调研。

李成宽先后来到邵店镇刘岳村、卜庄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了解村“两委”班子换届情况,并到所联系的两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一起研究脱贫致富措施。之后,李成宽又实地察看了上蔡县五曜种植有限公司、博诚服饰有限公司,指导企业结合市场需求做大做强,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成宽听取了邵店镇脱贫攻坚、村“两委”换届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升站位,压实责任,严格标准,形成合力,严格督导,严肃问责,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精准要求,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的作用,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以开展村“两委”换届工作为契机,严格落实“两个责任”,着力严明纪法红线,规范基层权力运行,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以严明纪律保障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成宽 上蔡 邵店镇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