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月亮湾开展“共产党员服务三夏争当先锋”志愿服务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结合脱贫攻坚工作,为帮助解决五保户、低保户、困难户、空巢老人三夏生产中的实际困难,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开展了“共产党员服务三夏,争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街道成立了“三夏”帮扶专业队,实行一村一个队伍,一户一策等措施,选准对象重点帮扶,保证困难户“三夏”生产不误农时。同时,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助农服务,成立党员义务帮扶组深入到各村,帮助五保户、低保户、困难户等家庭夏收夏种,从收、运、耕、种各环节进行帮扶。目前,街道成立了8个“三夏”专业帮扶队,60多名帮扶党员活跃在三夏生产工作第一线,已协调收割机8台,随时帮助困难户收割小麦。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月亮湾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县政协委员杜培君:助力脱贫攻坚 展现委员风采

    5月27日上午,新蔡县李桥回族镇狮子口村文化广场欢歌笑语,热闹非凡。由新蔡县政协、李桥回族镇党委、政府携手李桥回族双语学校举办的主题为“弘扬尊老敬亲 助推脱贫攻坚”文艺演出在这里亲情上演,为广大村民奉献了一场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文化大餐。

  • 新蔡县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5月27日下午,新蔡县委书记王兆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梅前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薛晖,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鞠守营等县领导深入到洪河、汝河、黍河河堤河道,班台分洪闸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 新蔡今是街道召开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5月28日上午,新蔡县今是街道召开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信用风险监测系统培训班

    5月26至27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信用风险监测暨资产管理处置系统培训班,公司业务部、小贷中心、有关支行负责人、主管会计、客户经理代表共计5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新蔡县法院举办新闻宣传工作培训讲座

    5月25日下午,新蔡县法院举办了新闻宣传工作培训讲座,邀请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宋超喜授课,新蔡县法院新闻宣传联络员及在院干警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新蔡县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石晶出席此次培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