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信用风险监测系统培训班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5月26至27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信用风险监测暨资产管理处置系统培训班,公司业务部、小贷中心、有关支行负责人、主管会计、客户经理代表共计5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信用风险监测系统培训班

gQ63UJDL..jpg.jpg

会议现场

风险管理部从信用风险监控(测)系统功能模块、预警信息处置流程、信息查询、报表管理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讲解并安排实践操作。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系统操作流程,有效处置预警信息,实现信用风险监测系统与信管系统贷前、贷中、贷后的交互,及时监测防控客户风险,为实现流程精细化风险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资产保全部从资产管理处置系统功能模块中不良资产管理、不良资产处置、诉讼管理、抵债资产管理、置入资产管理、统计分析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讲解并安排实践操作。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系统操作流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表内、表外不良贷款各项信息补录工作,并在以后的不良贷款日常管理中,涉及催收、诉讼、尽职调查、核销、置换、接收抵债资产等工作必须在该系统内及时登记和审批,实现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管理模式,以充分发挥该系统在不良资产管理方面的效能。

IVSInE5I..jpg.jpg

实践操作

培训人员登录风险监测系统,认真对照操作手册,根据系统提示预警信息,积极进行探讨、详细研究操作流程,熟练掌握各个环节的操作和处置方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