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今是街道召开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朱珍珍)5月28日上午,新蔡县今是街道召开三夏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

Ncw4WEul..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抓好宣传防范,以村委为单位,街道班子成员带队,逐村召开“三夏”秸秆禁烧两委干部会、党员会、群众代表会,进一步强化村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提升党员干部模范带动作用。同时,印制《三夏秸秆禁烧明白卡》3000余份,街村干部逐户发放,做到家喻户晓,并统一录制了宣传音频,分发到各村进行不间断宣传,在街道辖区内主干道沿线、各村入口、十字路口等处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街道中心校组织学校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活动,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让老师教育学生,学生带动家长,家长监督邻居,共同营造秸秆禁烧浓厚氛围。

同时严明纪律、明确奖惩,严格按有关规定,实行责任追究。将秸秆禁烧与脱贫攻坚、环境整治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污染一处水体”的目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今是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