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今是街道召开以案促改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朱珍珍)5月24日上午,新蔡县今是街道召开以案促改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学习贯彻县以案促改典型案列剖析会精神。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skl7aklc..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显军为大家传达了县以案促改典型案列剖析会精神。会议要求:找好结合点,在反躬自省汲取教训上以案促改;找准切入点,在思想政治建设上以案促改;聚焦着力点,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以案促改。要抓住关键点,在强化干部教育监督上议案促改。

随后,党工委书记张小歌强调,要清晰认识此次大会的目的,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要按照县以案促改典型案列剖析会精神,标本兼治全力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以达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查促管;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意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本色,洁身自好、克己慎行、以案为镜、引以为戒、高度警醒;要以崇高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情趣,不断的升华自我思想境界,弘扬清正廉洁的风气,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和政治本色;要广大党员干部认真算好腐败的“七笔账”,认清个人与家庭的“情感线”、公与私的“警戒线”、党纪与国法的“高压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营造出全街道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良好精神、扎实的工作和优异成绩迎接脱贫攻坚验收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今是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