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8-05-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 5月28日,西平县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支部9名党员(其中退休党员4名)全部参加会议。

XX3Rs9nm..jpg.jpg

会议现场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上级党组织有关规定程序进行,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确保换届工作按章有序进行。  

会上,原党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通过差额投票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立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