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委领导深入县中心城区督导调研环保工作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5月28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副县长赵勇军深入西平县中心城区督导调研环保工作。   

AT8yagmA..jpg.jpg

聂晓光(中右)李全喜(中左)现场听取汇报

yL0Rmszc..jpg.jpg

县委书记聂晓光(前右二)县长李全喜(前右一)现场调研

早上六点,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一行在住建、财政、交警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城区各路段详细了解工地“六个百分百”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责成有关部门立即安排整改。    

聂晓光指出,施工单位要履行环保社会责任,积极配合职能部门工作,勇于担当,发挥先进示范带动作用。住建等职能部门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规范中心城区所有施工工地。要建立规范化的管理台账,严格贯彻落实“六个百分百”。   

聂晓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从严精细管理,加强巡查督查,主动发现问题、查漏补缺,把工作做细做实。各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建筑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等管控要求严格自我约束、自我管理,听从派驻监管人员现场管理,服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调度安排。各职能部门要为符合环保要求的工程项目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鼓励施工单位文明、绿色施工,对违规的要立查立办、严查重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