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北京客商来西平县参观考察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志)5月27日上午,北京中能源客商来西平县参观考察。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赵勇军、蔡新亭陪同。

69lpSIdb..jpg.jpg

聂晓光(左三)李全喜(左二)向客商介绍情况

V5tYA5GC..jpg.jpg

召开座谈会

北京中能源客商先后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嫘祖文化苑、两河生态公园等地进行实地察看,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西平 县委书记聂晓光对北京中能源客商来西平县参观考察、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同时,对西平县厚重的历史文化、优越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网络、良好的发展环境等为客商作了详细介绍。聂晓光说,西平县连续多年荣获全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先进县和平安建设先进县,是河南省文明城市,能够在政策、环境、服务等方面保障外来客商放心投资、安心生产、舒心生活。真诚希望各位客商投资西平、扎根西平、并介绍更多的商界朋友到西平投资兴业,西平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回报每位有识之士。

北京中能源客商认为西平县地理位置优越,劳动力充足,土地资源充裕,基础设施条件良好,发展商机无限,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西平县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北京客商 西平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