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宋集镇:扶贫帮扶日 我们在行动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5月26日西平县宋集镇党委书记姬军正带领崔庄村两委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到帮扶活动中,走访慰问贫困户。

姬书记指出开展帮扶日活动,帮扶责任人要做到以下四点:真正的进行走访了,进入到贫困户家中了;查看联系卡、政策明白卡等张贴情况;要对帮扶的贫困户宣讲政策,还要讲解联系卡的用途和用法;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在姬书记的带头和领导下,广大帮扶责任人认真开展帮扶活动,仔细的询问贫困户产业发展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对存的问题出谋划策,提供技术、政策帮助。个别帮扶队员还为贫困户口送去了慰问品。

对于“扶贫帮扶日”活动的开展,贫困户们赞不绝口,通过帮扶责任人的慰问和聊天,对扶贫政策更加了解,对以后的脱贫更有信心。广大帮扶干部也通过活动使干群关系更加和谐,激发了工作积极性,逐渐形成了一股“真扶贫、扶真贫”的工作热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宋集镇 扶贫帮扶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宋集镇崔庄村召开两委班子研讨会共商发展大计

    为发展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在县老干部局和村两委班子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多次考察和讨论,结合村里众多有种植香菇经验的农户,崔庄村决定大力发展香菇产业扶贫。2018年5月24日上午崔庄村支部书记敬营辉与驻村第一书记鲁艳辉召集村两委班子成员召开香菇种植研讨会。

  • 西平宋集镇曹湾村第一书记刘振宇召开党员干部思想交流会

    2018年5月19日,西平县领导召开了为期两天的培训会,这次会议曹湾第一书记刘振宇感触颇深,决定在曹湾村也召开一次座谈会,让更多的党员和干部了解政府工作开展情况,共商曹湾村未来发展大计,进行一次心与心的思想交流。

  • 西平县宋集镇:践行服务为民 助推乡村振兴

    为解决群众出行问题,促进村经济发展,宋集镇袁坡村党支部书记陈书伟、驻村第一书记张建军带领全体村干部一直在努力,多次勘察路面情况,积极协调资金,对袁坡村道路进行整改。

  • 西平宋集镇贫困户遭遇车祸 第一书记鼎力相助

    5月10日,在西平县中医院里,看到西平县供电公司员工、宋集镇后胡村第一书记谷华山带着村干部又一次前来慰问时,李某某的家人拉着谷华山的手泣不成声。

  • 西平宋集镇崔庄村组织农户外出学习种植技术

    5月6日,西平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敬相臣和崔庄村党委书记敬营辉、扶贫专员鲁艳辉一起,冒雨带领全村75户有香菇种植意愿的农户前往泌阳高邑乡学习香菇种植技术。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