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重渠乡召开“三夏”生产暨2017年工作表彰会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谷音)5月28日上午7点半,西平县重渠乡在乡政府操场召开“三夏”生产暨2017年工作表彰会,全体乡干部、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帮扶队员、换届选举后新入职的村两委班子成员、文明家庭代表、好媳妇、好婆婆、最美保洁员、最美返乡务工青年、优秀村民小组长等“六好”获奖人员参加会议。

azz9Csp8..jpg.jpg

重渠乡在乡政府操场上举行“三夏”生产暨2017年工作表彰会

km2Zk5l8..jpg.jpg

乡党委副书记武彦峰安排“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等工作

会议由重渠乡人大主席张凤宇主持。首先,主管农业的乡党委副书记武彦峰对各村“三夏”及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做了统筹安排,要求全体人员:认清形势,增强“三夏”防火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三夏”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强化措施,正确使用“蓝天卫士”,加强田间管理,并与林木管护相结合,确保“三夏”安全生产;加强宣传教育,采用智能广播、红纸标语、禁烧督导车、禁烧宣传车、禁烧通告等多种措施确保各项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学校方面要加强对孩子的宣传教育,使“小手拉大手”,以便更好地做好禁烧宣传工作。同时,还对农业结构调整和林木管护作了简单的安排部署。

其次,各村支部书记向党委政府递交秸秆禁烧责任书。然后,乡长杨永刚用“六字方针”对换届后的两委干部进行培训。

纪检书记吕永学、组织委员康俊伟、宣统委员丁扬、武装部长林浩分别宣读了2017秋季禁烧表彰决定、各项工作获奖名单、“六好人员”获奖名单、“两率两度再提升”互查工作优秀村委名单。

L1Jsmq2k..jpg.jpg

乡党委书记王怀臣作重要讲话

最后,乡党委书记王怀臣作重要讲话。结合当前政治形势、经济形势、群众需求,强调禁烧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到人,严格管理。首先,源头治理,重管重罚,中午以及下午为敏感期,垃圾场、垃圾坑等易着火地段要加强管理;其次,全方位宣传引导,积极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村广播、标语、横幅、宣传单等形式宣传;各村成立防火巡查队24小时巡查,及时打击焚烧秸秆的违法行为,对焚烧情节严重,造成重大污染事故或导致公共财产遭受严重损失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确保重渠乡辖区内“不着一把火,不冒一缕烟”。

在强调禁烧工作的同时,王怀臣又强调了表彰工作的作用,鼓励优秀先进工作者,起好表率作用,带领人民一起振兴乡村,谋求发展,以党员带动群众、以先进引领大家,确保全乡工作在全体乡村干部、各界优秀人士和全体父老乡亲的共同努力下有条不紊地全面开展,共创佳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重渠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