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农商银行员工王菲喜获全市农商系统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员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共同凝聚起“双一流”建设的强大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5月25日,驻马店农商银行系统举办了2018年“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农商银行系统的11名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经过激烈角逐,西平农商银行优秀员工代表王菲,以饱满的激情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得到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称赞,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

d2Uu91cE..jpg.jpg

演讲现场

2pihpab1..jpg.jpg

获奖证书

西平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比赛,把它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力抓手,通过认真组织选拔,最终大发储蓄所员工王菲以全行第一名的成绩被推荐参加全市农商银行系统演讲比赛。

比赛中,王菲以“践行劳动美、共圆中国梦”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日常小事着手,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畅谈了立足本职岗位、奉献农商行事业的先进事迹,讴歌了农商银行员工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勤奋劳动的精神,从不同角度诠释了“中国梦·劳动美”的深刻内涵,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赛后,专业评委老师专门对王菲进行了精彩详细的点评。

西平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农商银行全体干部员工将在省联社党委、市农商银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四步走”战略构想为指引,以“六项机制”建设为支撑,以三年战略规划为蓝图,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弘扬劳动精神、唱响劳动赞歌,以辛勤劳动和不懈奋斗,不断绘就新时代的辉煌画卷,书写西平农商银行发展新的壮丽诗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农商银行 王菲喜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