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石滚河镇召开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邓丽)脱贫攻坚是一场输不起的硬仗,为了进一步增强打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总攻势的决心和责任,5月23日上午,确山县石滚河镇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暨“三夏”生产工作动员会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12个村的新任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单位有关负责人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分四个议程进行。

TSmtSTab..jpg.jpg

召开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分管副职镇人大主席任国安解读全镇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的实施方案。任国安直接从该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开讲,接着从八个方面对下步的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接着镇长刘耀就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及“三夏”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就下步如何贯彻落实到行动上刘镇长提出三点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措施再加强。工作落实再提速。                                

第三项议程是递交《目标责任书》。12个村的支部书记分别向镇党委递交了《脱贫攻坚目标责任书》;各村村委主任分别向镇政府递交了《三夏和防汛目标责任书》。通过递交责任书,进一步传导了压力,夯实了责任。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伟对会议的贯彻落实进行强调:准确把握形势,政治站位再提升;坚持统筹推进,保质保量下功夫;力争实际成效,工作推进再加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石滚河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五小"平台唱响卫计宣传"大合唱"

    近年来,确山县卫计委、计生协要求各镇(街道)计生协充分利用村级现有资源,积极搭建“小广播、小黑板、小课堂、小书屋、小剧场的”五小平台,从细微入手,满足广大群众对卫生计生知识的需求,唱响卫生计生宣传大合唱。

  • 确山县食药监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推进会

    目前,确山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促进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顺利开展,近期,确山县食药监局凝神聚力,主动作为,真抓实干,采取多种措施为国家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增光添彩。

  • 确山县召开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5月18日,确山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在县移动公司三楼数字城管中心会议室召开。

  • 确山县政协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调研活动

    5月9日以来,确山县政协副主席桂治河、赵晓宏、龚晓润带领由县扶贫办、农办、“六城联创”办、县水务公司等相关单位及县政协经科委相关人员、部分县政协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先后深入到朗陵街道贯山社区、莲花社区,刘店镇伍桥村,普会寺镇普会寺村,三里河街道办事处老臧庄村、南泉村,石滚河镇赵楼村和瓦岗镇常庄村,李新店镇王楼村、杨湾村,新安店镇郭庄村、新安店村,就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 确山县综合执法局创卫工作成绩显著

    5月11日以来,根据确山县创卫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安排,确山县综合执法局对照县创建办交办通知要求,自我加压增责,坚持劲头不减,标准不降,进一步补齐短板差距,落实创卫责任,以时不我待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创卫攻坚战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