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顺河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宣传工作会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 周宇停)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扶贫宣传”工作会议精神,5月23日,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党工委专职委员胡淑真、扶贫办主任张金玲、党政办主任羊永刚、扶贫办工作人员及10个村(社区)扶贫专干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召开顺河办事处脱贫攻坚宣传工作会,对下步的扶贫宣传工作进行深入的研究和讨论。

y4sGcDlO..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党工委专职委员胡淑真向大家传达了全区文化扶贫宣传政策,分析了文化扶贫发展的现状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扶贫办主任张金玲强调,各村(社区)在推进文化扶贫宣传过程中要实施精准文化宣传战略,列出宣传的具体办法,要结合本村(社区)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文化扶贫宣传措施,因地制宜确保宣传任务落到实处。紧紧抓住扶贫开发工作中的典型事迹,有针对性地加以报道。抓产业化扶贫,据典型加以宣传。注重发挥帮扶单位宣传报道扶贫工作。

最后,各村(社区)扶贫专干都表达了对这次会议及下步工作的看法,端正工作态度,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创顺河扶贫宣传工作新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顺河街道办事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