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胡庙乡举办残疾人就业培训助力脱贫攻坚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近日,驻马店市胡庙乡残联为提高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帮助扶持贫困残疾人就业,为残疾人贫困户增收,邀请区残联、市财经学校农业方面的专家,积极举办了有全乡近80余名残疾人家庭参加的胡庙乡残疾人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班。

XPALI7sI..jpg.jpg

胡庙乡举办残疾人就业培训

培训会上,市财经学校的专家结合地域、经济特色,详细为学员讲解了花生、玉米、果树的高产栽培、林果树病虫害防治等专业技术,并对大家提出的种植技术方面的问题和遇到的难题进行一一解答。尽力让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能够自食其力,达到脱贫致富的目的。

最后区残联工作人员宣传了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残疾人两补)政策,详细说明残疾证办理的程序,并向与会的残疾人每人发放一份农作物种植技术教材和赠送了生活小礼品。

此次培训会受到了残疾人的好评,并表示,一定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产中去,增加收入,争取早日脱贫。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胡庙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