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顺河街道筑牢防汛“安全堤”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进入汛期以来,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坚持以防为主,统筹兼顾,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强化措施,科学防范,筑牢防汛“安全堤”。

压实防汛责任。召开工作会议,增强水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主要领导亲任指挥,层层传导压力、压实防汛责任。

开展隐患排查。组织农业服务中心、各村(社区)对辖区跨汛期在建工程、河道堤防和渠道的险工段隐患点、低洼地段、农村危旧土坯房等关键区域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逐处登记,责任到人,限期整改,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落实应急储备。以民兵为骨干力量,组建了防汛应急分队,定岗到位、责任到人,确保遇到险情时拉得出、用得上、顶得住。采取适当储备和就地取材相结合的方式,备齐备足防汛抢险物资,以备随时调用。

强化应急值班。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应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保持通讯畅通,加强雨情、水情预警通知,确保全办汛情上传下达及时,实现汛期安全零事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造林绿化成绩裴然

    2016年以来,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坚持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当作头等大事去抓,把造林绿化工作作为创森工作的主要抓手,主要领导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坚持现场抓落实,跟踪问实效。

  • 驻马店市人民调解工作获司法部表彰

    5月10日,在温州举行的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上,司法部对500个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和1000名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 驻马店眼科医院助力实验中学爱眼月启动仪式

    5月14日下午三时,为迎接第23个全国爱眼日的到来,驻马店实验中学联合区卫计委、区教体局、驻马店眼科医院以及八年级三百余名学生在报告厅举行简约而隆重的“爱眼月”启动仪式暨刘保松博士公益讲座。

  • 驻马店车务段主题宣讲掀起争创一流奋进热潮

    5月15日上午,驻马店车务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巡回宣讲在驻马店站举行。

  • 驻马店黄淮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驻马店市黄淮学院17音表二班的志愿者们于2018年5月8日下午,在驻马店市开源大道与文明大道交叉口,用抹布擦拭公交站台及公物,奉献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