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二十五小微型党课文艺节目荣获比赛第一名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贾寅红 施庆伟)5月16日,由开发区委宣传统战部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决赛活动启动。

BHoPzD9f..jpg.jpg

活动现场

NAgZzYyI..jpg.jpg

党支部负责人和选手合影留念

前期,在开发区各乡办、区属各单位自行组织预赛的基础上,市二十五小学选送的微型党课和微型文艺党课节目入围参加决赛。经过激烈的比赛,市二十五小学的微型文艺党课节目《牢记崇高使命,勇担历史责任》在27个决赛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微型党课《立足平凡,绽放光彩》荣获第五名。

该校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以讲好教育故事,传播党员好声音为重点,他们或深情回顾,或娓娓阐述,通过课件演示,生动诠释了广大党员教师的奉献之美和精神风貌。

据悉,该校认真落实市教体局2018年全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建质量年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发挥“‘领导示范+党员引领+骨干带动’打造1+1+1>3党建管理模式” 的有效作用,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围绕学校教育教学这个中心工作,将党建工作深入到学校教书育人工作的各个方面、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和党员引领带动作用,受到了市委组织部、区委组织部、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等部门领导的一致好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二十五小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