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案例剖析及两个专项活动推进会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琪)5月22日上午,新蔡县检察院召开以案促改案例剖析及“两个专项活动”推进会,学习贯彻全市检察机关“两个专项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

DR0wSaWb..jpg.jpg

会议现场

llr0zgSg..jpg.jpg

会议现场

该院各党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梁曙光宣读了《新蔡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规范司法行为 全面从严治检 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新蔡县人民检察院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强调指出,要清晰认识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大讨论活动是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新一届党组为切实解决影响检察形象、制约检察发展的“三大突出问题”采取治本之策,为全力打好“挤水分、重规范、强纪律”三大硬仗,对促进检察工作规范发展、转型发展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以最高检张军检察长、省院顾雪飞检察长和市院吴文立检察长的讲话精神为引领,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要切实转变司法理念,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推动形成规范司法长效机制,使司法办案更加符合法治规律、司法行为更加符合法治规范、检察监督更加符合法治需求,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和司法公信力。

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正副职要率先垂范,围绕大讨论活动积极撰写调研理论文章进行交流,通过全面、深入、系统、广泛的大讨论,切实把规范司法、从严治检、转型发展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找准、疑虑困惑释透、努力方向议清、制度机制健全,为检察机关转型发展贡献智慧。

要抓好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继续开展每周不少于两次检务督察活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认真整改解决,抓紧压实“两个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检各项措施,严明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

要及时宣传工作亮点,打造检察工作强县。各部门要多点切入,联系实际工作,积极开展品牌创新和扎实做好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做好大讨论活动要求的征文并积极上报,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奋力开创新蔡检察事业新局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