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法院召开4月份执法办案推进会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蓓)5月21日下午,新蔡县人民法院在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执法办案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主持,全体干警及公益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OkInNdls..jpg.jpg

新蔡县法院召开4月份执法办案推进会

会议表彰了该院2018年4月份的办案标兵,通报了全市法院审判质效、执行工作和该院在全市的位次情况,并对4月份的审判质效和执行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审判绩效落后的审判团队员额法官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强调,各审判团队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和顽强拼搏,今年以来审判质效和执行工作在全市一直保持中上等位次,案件进入良性循环轨道,得到了上级法院领导的充分肯定。要案件质量和效率并重。执法办案是第一要务,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推手,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缩短办案周期,提升审判质效,形成良好态势。决战决胜执行难。今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最后一年,是决战决胜年。近期的集中执行成果丰硕,但仍要再接再厉、一往无前,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加快信息化建设。最高院周强院长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建设智慧法院,针对目前相对滞后的信息化工作,要与时俱进,着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常抓不懈,一手抓执法办案,一手抓队伍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好庭审直播和文书上网工作,以上网为常态化,以不上网为例外,使审判工作更加公开透明,广泛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