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月亮湾街道努力营造村“两委”换届风清气正环境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为了切实加强新蔡县月亮湾街道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月亮湾街道出实招、下狠招,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出台“十条严禁”保驾护航。月亮湾街道纪工委紧盯换届节点,出台了严明村“两委”换届工作的“十条严禁”,筑牢换届“红线”和“底线”,从源头杜绝换届不良风气的产生。

签订廉政承诺书。党工委班子成员和各村干部签订廉政承诺书,切实一身作则,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换届工作带好头、起好步。

开展换届前廉政集体谈话。月亮湾街道成立廉政谈话组,由街道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对8个村主要负责人分别进行换届前廉政谈话,逐级夯实主体责任,提前打好“预防针”,切实保证村级换届换出新气象、换出新活力。

畅通信访举报渠道。设立专门换届选举问题线索电话和举报箱,并明确专人负责相关线索收集整理,做到及时受理、及时核查、及时查处,确保换届公平、公正、公开进行。

强化组织领导。街道印发了《月亮湾街道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时间安排、严肃纪律、加强领导等五个方面明确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详细节点,成立了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和换届选举工作联络指导组、督导巡查组全力保障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加大巡查监督力度。把严肃纪律和加强纪律监督贯穿于换届选举全过程,坚持重点防范,突出抓好候选人提名、竞职演说、投票选举等关键环节的监督工作,注重选举环节的过程性监督检查,及时掌握换届选举工作动向,提高政治敏锐性,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做好准备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月亮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