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今是街道召开帮扶人大走访培训会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朱珍珍)2018年5月23日上午,新蔡县今是街道召开帮扶人大走访培训会,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D4cosJ47..jpg.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了22日夜晚视频会议精神,培训了问卷调查表、村级5天走访五步工作流程及安排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强调要对残疾户、五保户、大病户等九类重点人员主要抓,积极开展“三个一”活动,增进与群众的感情,提高“三率一度”。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张小歌强调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在脱贫攻坚决战时期、关键时期,鼓足干劲;要抓重点,围绕“三率一度”、支撑材料、危房清零、引导员培训等工作下功夫;要夯实责任,做到谁包的户谁负责,谁包的庄谁负责,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执行力,必须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今是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