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认真做好汛期安全大排查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邹玉泉)为切实做好强降雨防范相关工作,确保汛期群众的安全,新蔡县月亮湾街道精心组织排查队伍,按照排查不留死角的原则,切实做好汛期安全大排查。

tQ6accSC..jpg.jpg

新蔡县月亮湾街道认真做好汛期安全大排查

街道迅速召开汛期防洪抢险专题会议,严格按照制定的《月亮湾街道汛期应急预案》有序展开工作,要求街、村重点对农村危房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登记上报。实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信息上报制度,做到第一时间发现、上报突发灾害性事件,确保信息畅通无阻,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月亮湾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