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法警在技能选拔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钊丹)近日,为响应“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技能竞赛”,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各县区法院积极参与技能选拔竞赛,新蔡法院派出司法警察牛奔、吴帅在平舆县人民法院参加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技能选拔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技能竞赛旨在全面提升司法警察队伍的训练质量和实战技能,为参加全省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技能竞赛做准备。技能竞赛共设立四个竞赛项目:思想政治教育类、警务基础理论类、警务实务类和警务技能类,采取抽签的方式确定每位参赛教练员参赛的顺序,每位教练员讲解演练时间25分钟。新蔡法院的牛奔、吴帅两名司法警察,认真对待此次竞赛,接到任务后,查找资料、准备教案,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比赛场地的需求,适时调整课件,力求呈现更完美、更优秀的司法警察良好形象。队领导吴军更是高度重视、全程陪同,为队员加油助威。在示范讲解教学中,牛奔的教案编写规范、授课思路清晰、讲解演示到位,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参赛人员的阵阵掌声。在市中院第7期的情况通报中,成绩较好的个人中,牛奔、吴帅两人名列其中;综合成绩较好的大队中,新蔡县法警大队位列第一。

通过此次技能选拔竞赛,树立了新蔡法院司法警察良好的精神风貌,法警大队将以此次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技能竞赛为契机,牢固树立“以赛促练、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思想,向训练要战斗力,向训练要警务保障能力,更好更强的保障新蔡法院审判和执行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