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法院巡回法庭冒雨审理赡养老人案件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文旗)5月21日,雨下个不停,新蔡县人民法院涧头人民法庭庭长王煜良冒着大雨如期在新蔡县化庄乡李桥村委展开巡回审判,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赡养纠纷案件。

6vDs0PX7..jpg.jpg

书记员宣读庭审纪律

本案原告李某即无劳动能力又无经济来源,亟需子女予以生活上的照顾和经济上的保障。因为被告李某某未履行赡养义务,以致老人无奈起诉到法院。考虑到原告李某年老多病、行动不便,法官决定到其村委乡村大舞台开庭,因下雨不能露天开庭,临时改在村委会议室如期开庭。

家住新蔡县化庄乡李桥村的原告李某有四个子女,其中一子一女均在外地务工,另外一女失联多年。被告李某某9岁时随母亲到原告家中生活。原告将其抚养成人并成家立业,现在老人要求被告支付抚养费,并支付其以后的医疗费用。在审理过程中,法官向原被告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规定,被告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积极主动的表示自己愿意善待继父,好好履行赡养义务。经法官主持调解,老人与儿子达成赡养协议,该案圆满解决,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与法律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