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检察院开展法治助残、关爱儿童送温暖活动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张琪)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新蔡县检察院联合县残疾人联合会,来到了新蔡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法治助残,关爱儿童”送温暖活动。

y3oz7aP7..jpg.jpg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新蔡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田立明对长期从事特殊教育一线的老师表示深深敬意。希望孩子们在社会各界关心爱护下,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爱精神,好好学习,在适合自己岗位中有所作为。

干警们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励志书籍、智力玩具等爱心礼物和孩子们一起做手工、画画、弹琴、唱歌、跳舞、讲故事、一起唱《感恩的心》,干警们几度哽咽,泪水打湿了眼眶……

长期从事特殊教育的老师告诉我们:“一般正常孩子一遍就能学到的东西,我们要拿出十二分的耐心和细心去教他们,一遍,二遍,三遍,甚至十遍…… 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们学习一技之长,为家庭带来一份希望,为社会减轻一份负担。”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