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黄淮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郑玉荣)为了将雷锋精神的内涵继续传承下去,驻马店市黄淮学院17音表二班的志愿者们于2018年5月8日下午,在驻马店市开源大道与文明大道交叉口,用抹布擦拭公交站台及公物,奉献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

Tebb4GTC..jpg.jpg

打扫卫生

sD3zXjtA..jpg.jpg

合影

在志愿者们历经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之下,马路边的广告公示屏、灯柱以及附近公园的长廊板凳等公共用品均有了焕然一新的面貌。每位志愿者都在认真地擦拭着公共用品上的灰尘和污渍,在每位志愿者的欢声笑语及默默付出下,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一大半了!

此次活动增强了音表二班志愿者的凝聚意识,提升了志愿服务情怀,同时收获了劳动的经验,志愿者们励志争取在下次的志愿活动中更进一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黄淮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顺河街道贯彻落实区环保工作推进会精神

    27夜晚,驻马店市顺河街道连夜召开环保工作推进会,对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特别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 驻马店二十五小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顺利进行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被确定为2018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样本校,该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及保密工作,并于5月24日顺利完成监测工作。

  • 驻马店驿城区沙河店镇帮扶责任清单交办暨政策知识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帮扶责任人的业务水平和精准帮扶的质量,沙河店镇党委政府于5月25日上午,在区政府中心会场2楼会议室,召开驿城区沙河店镇帮扶责任清单交办暨政策知识培训会。

  • 河南省森林公安刑侦座谈会在驻马店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森林公安执法办案水平,交流案侦工作经验,河南省森林公安机关刑侦工作座谈会在驻马店市遂平召开。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刘宗仁作重要讲话,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冯松总结“春雷2018”“护绿行动”及上半年刑事执法工作,就下半年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河南省森林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姚传智主持会议,驻马店市林业局副局长,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郑玉江,市森林公安局政委朱东风出席会议。

  • 河南省森林抚育现场会在驻马店召开

    近日,河南省森林抚育现场会在驻马店市泌阳县召开。全省各省辖市、县(区)及国有林场负责人等18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河南省林业厅副厅长师永全主持会议,省林业厅党委书记、厅长刘金山作重要讲话,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郭渊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