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东和店镇小吴村打工直通车、电商服务中心正式开通

2018-05-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5月20日,平舆县东和店镇小吴村委院内热闹非凡,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打工直通车和小吴村委电商服务中心开通仪式在此举行。河南社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伟、中原银行惠农客户经理陈晨、东和店镇党委书记马全丽及全体领导班子、帮扶单位县二高校长朱伟、县结核防治所所长韩永献、东和店镇12个村委的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及部分在家村民等300多人参加。

g7zIqQos..jpg.jpg

举行开通仪式

uu5kx00e..jpg.jpg

开通仪式现场

该项目的开通,使村民不但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理想的商品,还可以足不出户把自家的农副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找工作也更加方便快捷。保姆式的服务将助力小吴村委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步入小康社会。

据了解,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的打工直通车和小吴村委电商服务中心由驻村第一书记马战华与党支部书记吴如海精心引进,该项目的顺利开通得到了平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平舆县扶贫办、平舆县商务局、平舆县东和店镇党委、平舆县二高、平舆县结合防治所等多家单位的鼎力相助。

据驻村第一书记马战华介绍,开通电商服务中心和打工直通车项目是响应各级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助力驻村责任组开展脱贫攻坚、打通电商扶贫最后一公里而成立的电商平台。

东和店镇小吴村委电商服务中心和打工直通车的开通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使群众脱贫信心倍增,纷纷称赞驻村第一书记马战华及村“两委”班子真正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俯下身子、不断创新,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东和店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