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深入辖区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彦良)日前,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在辖区开展了安全防范集中宣传活动。

KfudZ3hK..jpg.jpg

民警正在为群众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此次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大力宣传防范“盗抢骗”及电信诈骗犯罪的预防常识,并鼓励动员群众举报嫌疑情况、提供案件线索,营造全民参与打击“盗抢骗”犯罪的浓厚氛围和强大震慑声威。活动中,共悬挂横幅1条,展板20块,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有关法律咨询2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