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大孙村委扎实推进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工作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自启动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工作以来,平舆县大孙村始终坚持把办好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重要载体,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积极探索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培训引导,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讲习所工作有序推进。

Jhj7ITkH..jpg.jpg

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培训

o5zafPQm..jpg.jpg

针对农村季节性传染病开展健康教育

强化阵地建设。建立了1所村级讲习所、明确了讲习所阵地,有牌子,有场地;强化组织领导。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任讲习所所长,负总则,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任副所长,具体抓;强化内容规范。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重点围绕农村思想政治教育、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健康教育宣传、农林牧业技术培训等四个方面,以大力宣传党的富民政策、法律法规、艰苦创业精神、传统美德和社会公德等,以群众致富为重点,突出抓好各类政策普及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文明道德教育、创业致富教育、技能培训、科普知识教育、精神文化教育、民主法制教育、优良民风民俗和健康卫生教育等为重点的十大教育内容。在讲习过程中,明确各村讲习活动主讲人有讲稿、参与人员有讨论、讲习有记录有图片;丰富宣讲形式。突出“讲和习”并重,体现“三讲三干”,即适时邀请镇、村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农村,深入群众,深入到脱贫攻坚最前线,充分利用村讲习所、文化大舞台等场地,采取群众会、报告会、板凳会等形式,提高广大群众对党的惠民政策的知晓率;把各级党的政策讲清楚,把脱贫攻坚的思路讲清楚,把农村发展的方法讲清楚,带领广大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干有方向、干有激情、干有成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大孙村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