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将被执行人涉嫌犯罪的线索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4月25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依法对王某峰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拘留期满后,王某峰一直躲避执行,该院依法将王某峰拒不履行、涉嫌犯罪的线索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原告杨某诉被告王某峰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该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王某峰支付杨某玉米款55300元,判决生效后,王某峰一直未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依法向王某峰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并多次劝导王某峰履行判决义务,但是王某峰一直推诿,置若罔闻。执行干警对王某峰依法拘留十五天。拘留期间,执行干警多次做王某峰的思想工作,但其仍然一直推诿。近日,为了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依法将王某峰拒不履行、涉嫌犯罪的线索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司法拘留失踪的被执行人

    近日,平舆县法院依法对拒不履行法院判决的被执行人王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同时将王某拒不履行、涉嫌犯罪的线索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送法宣传进农家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送法进农家”活动。

  • 平舆县人民医院产房举办首届助产士专业技能竞赛

    2018年5月3日下午,为了迎接第27个国际助产士节,平舆县人民医院产房以今年助产士节“磨炼助产技能,承托母婴安全”为主题,为加强助产士队伍的专业技术能力,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助产士的技术服务水平,促进和提高自然分娩,减少分娩期并发症的发生率,降低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率,提高人口质量,成功举办首届助产士技能大比武。

  • 平舆县人社局举行道德讲堂

    5月7日下午,平舆县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 平舆县法院:克服重重困难促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谢

    2018年4月28日,申请执行人商某来到平舆县法院,送上一面书写有“执法如山,清正廉洁”的锦旗和一封亲笔手写的感谢信,高度赞扬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克服重重困难,穷尽一切执行措施促执行的工作态度,感谢执行干警尽心尽责为其将借款执行到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