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人民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赵勇)2018年5月12日早上7点30分平舆县人民医院在急救中心楼前广场举行护士宣誓大会,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负责人及科室不值班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王秀花主持。

mE6DgU4d..jpg.jpg

参加人员

yiR7vbx7..jpg.jpg

 合影

首先有平舆县人民医院院长、院党委书记王铁珍致辞。他代表平舆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 道一声辛苦!王院长强调,在县医院,护理人员从来都是最具奉献精神和亲和力的一群。在医生们用精湛的技术驱除病人肉体痛苦的同时,是护理人员用爱心和真诚治愈了他们精神的创伤。县医院因护理人员的微笑和汗水而焕发出人性的风采,因护理人员温柔的服务而更具诚信的光辉!

GhzPoiiH..jpg.jpg

宣誓大会

接下来护士代表、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医科护士张静静和2018年5.12护士节护理技术比武一等奖获得者重症医学科护士叶艳娟发言。

最后,护理部主任牛春平率领护理人员庄严宣誓。

宣誓大会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能科室人员分头到各科给工作中的白衣天使们献上了美丽的鲜花。

多年来,平舆县人民医院护理工作者沿着南丁格尔足迹,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积极转变护理理念,创新护理工作模式,优化护理工作流程,改善护理服务质量,提升护理管理水平,使护理整体工作有了明显提高,各项护理措施得到很好的落实,医患关系更加和谐,患者满意度不断提升,为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繁重的医疗工作面前,全体护理人员积极投身其中,迎难而上,快速反应,积极救治,彰显着白衣天使的风采,确保了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时代颂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人民医院产房举办首届助产士专业技能竞赛

    2018年5月3日下午,为了迎接第27个国际助产士节,平舆县人民医院产房以今年助产士节“磨炼助产技能,承托母婴安全”为主题,为加强助产士队伍的专业技术能力,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助产士的技术服务水平,促进和提高自然分娩,减少分娩期并发症的发生率,降低孕产妇及新生儿死亡率,提高人口质量,成功举办首届助产士技能大比武。

  • 平舆县人社局举行道德讲堂

    5月7日下午,平舆县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 平舆县法院:克服重重困难促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表感谢

    2018年4月28日,申请执行人商某来到平舆县法院,送上一面书写有“执法如山,清正廉洁”的锦旗和一封亲笔手写的感谢信,高度赞扬平舆县法院执行干警克服重重困难,穷尽一切执行措施促执行的工作态度,感谢执行干警尽心尽责为其将借款执行到位。

  • 平舆县法院顺利执结股东出资纠纷案

    4月28日,被执行人董某主动来到平舆县法院,将33211.20元执行款交到执行干警手中,使得该起股东出资纠纷案顺利执结。

  • 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进行指导

    2018年5月3日,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感染科、心内科等4个专业的专家,再次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进行查房、坐诊、手术等指导工作。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