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百花谷风景区600亩格桑花开始绽放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王健林)日前,平舆县百花谷风景区大面积格桑花开始绽放,深紫、粉红、洁白、大红的花朵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就像铺在地上的五色巨大花毯。格桑花又称格桑梅朵,在藏语中,"格桑"是"美好时光"或"幸福"的意思,"梅朵"是花的意思,所以格桑花也叫幸福花。

nzCwxTiG..jpg.jpg

平舆百花谷风景区600亩格桑花开始绽放

KqAC6EU6..jpg.jpg

平舆百花谷风景区600亩格桑花开始绽放

据了解,该景区由河南省百花谷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占地面积1.3万亩,现已绿花施工7000余亩,其中名贵花木种植面积4000余亩,草花种植面积3000余亩。目前盛开的格桑花约600亩。

R8xnuhXj..jpg.jpg

平舆百花谷风景区600亩格桑花开始绽放

据介绍,景区除格桑花之外,还种植了薰衣草、虞美人、波斯菊、鲁冰花、矢车菊等19个草花品种,部分品种从荷兰、新加坡、日本等国引进,二周后其他花卉也将相继开放,直至入冬。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百花谷风景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院长带队凌晨执行“百日执行攻坚”首战告捷

    5月10日凌晨四点半,平舆县法院院内灯火通明,执行干警们在办公楼前整装待发,平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作了出发前的动员讲话,要求干警们从思想深处认识“百日执行攻坚”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注意执行规范。

  • 平舆县中心医院到射桥镇大孙村开展义诊帮扶活动

    5月8日上午,平舆县中心医院组织十余名医疗专家和医护志愿者带着心电图机、彩超机、眼底镜等设备来到大孙村为村民开展免费诊疗服务。

  • 平舆法院:被执行人听闻执行行动“丧胆”忙履行

    2018年4月20日下午五点,被执行人赵某接到执行干警的电话后连忙说道:“我现在就把钱送过去,你加会儿班等我一下!”随后,赵某急忙来到平舆县法院,缴纳了执行案款。

  • 平舆举办防溺水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年5月10日,平舆县蛟龙义务搜救队联合平舆县公安消防大队、平舆县双庙乡一小、平舆县双庙乡卫生院、平舆县双庙乡派出所等几家单位及机构,共同举办了本次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现场为全校600多名学生及部分家长、老师进行了防溺水、防震、防火、卫生健康教育等内容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 平舆县公安局:打击电信诈骗 上街宣传防范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蔓延,积极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进行电信诈骗安全防范知识宣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