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法院:执行案件快速执结 申请人竖拇指称赞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就用了十几天,法官就帮我要回了钱,你们执行效率真快。” 4月19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桑某从该院执行干警手中接过15000元执行款后,连连向执行干警竖起大拇指称赞。

原告宋某与被告桑某离婚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宋某给付桑某经济帮助15000元,判决生效后,宋某一直未履行。 4月3日,桑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通过电话劝导宋某履行判决义务,向其说明,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义务将会面临的各种不利局面,会采取纳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司法拘留、失信曝光台等执行措施。此时宋某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连忙说明现在人在唐山,能不能网上转账,得到执行干警肯定的回复后,宋某连忙缴纳了执行案款,履行了判决义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法院:院长带队凌晨执行“百日执行攻坚”首战告捷

    5月10日凌晨四点半,平舆县法院院内灯火通明,执行干警们在办公楼前整装待发,平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作了出发前的动员讲话,要求干警们从思想深处认识“百日执行攻坚”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注意执行规范。

  • 平舆县中心医院到射桥镇大孙村开展义诊帮扶活动

    5月8日上午,平舆县中心医院组织十余名医疗专家和医护志愿者带着心电图机、彩超机、眼底镜等设备来到大孙村为村民开展免费诊疗服务。

  • 平舆法院:被执行人听闻执行行动“丧胆”忙履行

    2018年4月20日下午五点,被执行人赵某接到执行干警的电话后连忙说道:“我现在就把钱送过去,你加会儿班等我一下!”随后,赵某急忙来到平舆县法院,缴纳了执行案款。

  • 平舆举办防溺水水上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8年5月10日,平舆县蛟龙义务搜救队联合平舆县公安消防大队、平舆县双庙乡一小、平舆县双庙乡卫生院、平舆县双庙乡派出所等几家单位及机构,共同举办了本次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现场为全校600多名学生及部分家长、老师进行了防溺水、防震、防火、卫生健康教育等内容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 平舆县公安局:打击电信诈骗 上街宣传防范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蔓延,积极组织民警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进行电信诈骗安全防范知识宣传。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