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深入雪松街道指导创文工作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 张芷萁)4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带领市直分包社区单位负责人深入雪松街道实地检查指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副区长李贺玲等陪同。

TWVZvQ3F..jpg.jp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一行深入雪松街道实地检查

8tDTeug9..jpg.jpg

检查创文宣传氛围

李成宽一行先后来到雪松街道纱厂社区、地矿院社区、昝庄农贸市场等实地检查了创文宣传氛围、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社区创文规范化建设等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李成宽书记一边察看发现问题,一边研究解决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实地察看后,在雪松街道办事处召开了现场办公座谈会,相关市、区直单位负责人、雪松街道党政班子及6个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雪松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金晔汇报了办事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李成宽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要与街道协调配合好,共同抓好问题的整改。

h1TFK2Ei..jpg.jpg

现场办公座谈会

李成宽在讲话中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创文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要把握好创文工作的主体责任、帮扶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要落实工作责任,要以“明责、落责、追责”为抓手,夯实创文工作开展;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市、区、办事处各级要做好督导检查,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立长效机制;五是要加大问责力度,要把“创文”工作落实情况作为当前的重要内容,对存在的慢作为、不作为的现象加大问责力度。

驿城区区长毕启民做了表态发言,要认真贯彻落实李成宽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动员、立即行动,坚决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任务,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要拿出最硬的手段、最严的纪律、确保实现最好的结果,举全区之力做到创文“六个全”:网格全覆盖、人员全到位、力量全下沉、任务全落地、责任全落实和问题全解决,确保驻马店市创文工作开花结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市纪委书记 李成宽 雪松街道 指导 创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发展环境调研座谈会召开

    4月25日下午,平顶山市发展环境调研座谈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座谈会上,平顶山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对影响平顶山发展环境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围绕如何优化全市经济发展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

  • 市纪委赴兰考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将全市“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引向深入,4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带领市纪委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兰考县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市纪委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4月12日,市纪委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集体研讨“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的贯彻落实。最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

  • 市领导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上党课

    4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亚雄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上主题党课。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率先垂范守规矩,雷厉风行敢担当,清正廉洁重操守,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依赖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 市纪委收听收看“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

    3月31日上午,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关于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指导意见》。

  • 市纪委书记陈锋深入雪松街道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8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锋带领市纪委等有关人员,在区委书记贾迎战、区纪委书记李涛、副区长李贺玲和雪松街道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开展情况。

  • 邓州市纪委书记开讲第一课

    邓州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理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为学员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 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龙其到虞城调研

    5月23日,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龙其在县委书记朱东亚,县长白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卫东,副县长江正立陪同下,到扶贫联系点谷熟镇李苟庄村调研扶贫工作。

  • 市纪委书记陈锋深入雪松办事处检查“双创”开展情况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锋带领市纪委、农业局、银监局、国土局等市直局委相关负责人,在区委书记贾迎战、区长毕启民和雪松办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检查指导“双创”工作开展情况。

  • 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龙其莅临民权调研

    3月7日下午,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龙其一行莅临民权县,就企业生产建设,廉政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民权县领导张团结、刘博、李中军、高大立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 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龙其莅临柘城县调研

    3月3日上午,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姚龙其一行11人莅临柘城县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舞钢市纪委书记平遂民为公安干警上廉政教育党课

    8月25日下午,河南省舞钢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平遂民在舞钢新行政大厅四楼会议室为舞钢公安局全体民警上了一堂丰富生动地廉政教育党课。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及在家的党委成员,全局民警参加了听课学习。

  • 舞钢市纪委书记平遂民为公安干警上廉政教育党课

    8月25日下午,河南省舞钢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平遂民在舞钢新行政大厅四楼会议室为舞钢公安局全体民警上了一堂丰富生动地廉政教育党课。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及在家的党委成员,全局民警参加了听课学习。

  • 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曾昭宝到宁陵县视察

    映象网商丘讯 (记者 曾岩 胡倩)11月5日上午,商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曾昭宝一行5人到宁陵县视察指导工作,宁陵县委书记、县长李振兴陪同视察。

  • 李成宽、王明威一行到人民街道督导市容环境卫生

    3月2日下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副市长王明威、区委书记贾迎占、市工商局长刘建平在人民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玉萍的陪同下,到人民街道办大华城就市容环境卫生工作进行检查和督导。办事处主任王玉萍对人民街道市容环境卫生措施做了详细介绍。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