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纪委书记李成宽深入雪松街道检查督导创文工作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8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深入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督导创文工作落实情况,驿城区副区长李贺玲等领导陪同检查。

ehQxQ3Vo..jpg.jpg

李成宽书记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wruQMhWj..jpg.jpg

实地查看公共服务场所建设

李成宽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雪松街道的雪松社区、纱厂社区、西刘庄社区和十三香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卫生、环境美化、车辆停放、公共服务场所建设、社区宣传氛围、社区标准化建设情况等,每到一处,李成宽书记都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和合理化建议。

MhN060qF..jpg.jpg

实地查看社区卫生

李成宽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创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做好冲刺阶段的创文工作,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咬定目标不放松,不怕疲劳、不存侥幸、不留盲点,把工作做细做好,以更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检查验收;要集中攻坚,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文评估标准要求,对各个环节进行查漏补缺,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全力补齐短板,确保全面达标;要进一步加大创文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形成全民参与、全面创建的浓厚氛围;要持续加大志愿服务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努力为打赢创文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纪委书记李成宽 雪松街道 检查 督导 创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