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赴西平县调研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培娜)5月24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深入西平县就西平经济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西平县领导聂晓光, 李全喜,陈黎,李振良,张新,郑珺,孟丽,张鹏,王兴等陪同调研。

李成宽一行首先来到西平产业集聚区河南中原机械产业园项目建设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在参观了嫘祖文化苑、两河治理现场、人民广场等地方后,李成宽对西平县城市建设、大气污染防治等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西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新汇报了西平县近段时间纪委各项工作措施。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就西平县经济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说,今年以来,西平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不断丰富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狠抓发展不放松,已脱贫攻坚为统揽,抓重点、破难点、带全局,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在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认真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四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实施作风立县战略,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动力,以“主体责任深化年”活动为载体,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履行县委的主体责任和县纪委的监督责任,管到位、严到份,持续传导压力,大力正风肃纪,优化政治生态,全县上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业创业氛围。聂晓光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各部门要将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聚焦主业主责,抗稳“两个责任”敢于当地、用于负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力度,持续优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起加快西平发展的正能量。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在认真听取了县委书记聂晓光的汇报后,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风廉洁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各级纪委:一要打铁必须自身硬;二要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三要打好组合拳,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持续保持政风防腐的高压态势,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更扎实、更有效地推动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成宽 西平县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