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到平舆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王娅昕 于少娴)8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到平舆县调研指导工作。

6cBZqVOo..jpg.jpg

李成宽一行到白芝麻种植基地调研

李成宽一行在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志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董红卫等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平舆县禾普家居、郭楼镇陈集村白芝麻种植基地、康博汇鑫、蓝天芝麻小镇实地调研。

Rs2yoYog..jpg.jpg

与会人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怀德汇报了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反腐倡廉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赵峰、石玉兴、李志娴、王新科、李彬、李中原、董红卫、代元辉、刘辉、务孟飒等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稳增长保态势作为全县工作的突出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开展项目建设深化年、文明城市创建深化年、平安建设深化年、作风效能建设深化年活动为抓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稳居全市发展第一方阵。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效显著,皮革皮具、建筑防水、户外休闲、白芝麻、电子商务“五大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脱贫攻坚战取得阶段性成效,受到了省市领导的认可和省市督查组、考核组的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平舆县委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扛在肩上,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强化监督促责,通过开展集中宣讲、约谈提醒等方式,不断传导压力。建立健全了“两个责任”一案双查、量化考核等实施办法,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扎实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建立了整改台账,开展治理“低、难、怕、散、慵、梗”专项活动。把脱贫攻坚和作风效能建设作为以案促改工作的重点领域,认真剖析典型案例,总结案发原因和管理漏洞,从中找出风险防控点,制定整改措施。

3aw7YMSI..png.png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讲话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李成宽对平舆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反腐倡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李成宽提出四点要求。

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学深悟透,通过学习进一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思想上深刻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坚定跟随核心,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深入落实“两个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力传导和责任追究,通过人人担责、事事负责、层层督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持续强化正风肃纪。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决不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执政地位,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加强队伍建设。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恐慌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要聚焦主责主业,转作风、转职能、转方式,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努力开创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委常委 市纪委书记李成宽 平舆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到泌阳县调研指导

    8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成宽到泌阳县调研指导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

  • 市委常委、组织部金部长深入顺河街道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为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8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一行深入顺河街道办事处、马堰高速路口、刘竹园社区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8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郭建宁教授作专题报告。市领导何雄、宋殿宇、徐兰峰、郑大文、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沈运田、孙永振、吴新普、张宏义、张怀玺、赵洪勋、刘国相、李莉荣、杜跃武,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东波出席报告会。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

    8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报告会,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郭建宁教授作专题报告。市领导何雄、宋殿宇、徐兰峰、郑大文、邵景良、王载文、余广庆、张红林、黄亚雄、刘汉征、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沈运田、孙永振、吴新普、张宏义、张怀玺、赵洪勋、刘国相、李莉荣、杜跃武,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凤兰、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东波出席报告会。

  • 孟庆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8月15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永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3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 汝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游到临汝镇下访调研指导工作

    8月15日上午,汝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游带领政法委副书记董占有等到临汝镇下访,并调研指导工作。

  • 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农村危房改造等重点工作汇报

    8月15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上半年农村危房改造等重点工作汇报。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周斌,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市政协副主席张弓和有关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及领导批示精神,研究我市有关工作。

  • 市委昨日召开常委会议 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研究科技创新工作,听取2017年县(市)区和市直单位领导班子业绩考核年度目标相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科技创新是经济社会高速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城市竞争力的战略支撑,必须摆在全市发展大局的核心位置。

  • 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8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范修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及领导批示精神,研究我市有关工作。市长唐远游,李留心、史全新、于燕、张然、陈兆法、王英超、张友书、路培果、马锁文出席会议,桂玉强、李军、高雅玲、刘文彪、胡润身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