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宣教活动走进张楼中学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王虹)2018年5月4日下午两点,在汝南县张楼乡中学校园内,举行了预防未成年人防溺水宣教活动,这是在汝南县成立宣教中心基地后,由汝南县综治办、教体局等十一部门联合发起的预防未成年人防溺水进校园宣传第一站:走进张楼乡中学。会议由汝南县综治办主任孔岩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县教体局副局长魏东、安全办主任夏永生,汝南县红十字会副会长杨晓河、汝南县蛟龙水上义务搜救队长胡汝生、汝南县法院政治处副主任水上蛟龙义务搜救中心宣传干事张继光、张楼乡政府乡综治办付副主任陈铁冉,张楼乡中学校长王志红。全校师生及教职员工近千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汝南县水上蛟龙义务搜救中心及汝南县红十字会一行14人携带展板,宣传彩页,教具,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的讲解,培训,演示及服务工作。

8L9Ox69Y..jpg.jpg

防溺水活动现场

首先,县教体局副局长魏东致辞:天气逐渐炎热,未成年人亲水行为越来越多,溺水时有发生,为防患于未然,杜绝溺水事件出现,宣传教育引导迫在眉睫,他希望全体师生认真听讲,仔细演练,牢固掌握。

4vqacmv5..jpg.jpg

现场进行救助操作演练

Jc0rk8WJ..jpg.jpg

向学生们发放防溺水宣传彩页

其次,县法院政治处副主任、县水上蛟龙义务搜救队宣传员张继光为全体师生讲解了防溺水安全常识。

最后,县红十字会副会长杨晓河为大家讲解了急救知识,又仔细进行心肺复苏功能的操作演练。

全体师生用心聆听,专心学习,反复演练,达到了本次专场宣教活动的预期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预防未成年人 溺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