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留盆镇扎实推进“两筛”、“两癌”筛查工作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东锋)汝南县留盆镇为进一步做好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农村适龄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筛查工作,于5月3召开了留盆镇“两筛”检查工作推进会、“两癌”筛查工作启动会。

4cVoKn77..jpg.jpg

筛查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上,留盆镇分管计生工作的刘剑宣读了留盆镇关于成立民生实事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做出以下三点强调: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在全镇130个自然村、村委、学校等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张贴政策宣传即时贴、发放宣传纸、悬挂宣传条幅,并结合使用微信、短信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强烈的宣传氛围,形成良好的宣传效果。强化走访,摸清底数。以镇计生办为牵头单位,各村驻村干部和村组干部配合,对各村妇女人口数进行摸底调查,逐户走访,建立台账,切实摸清符合“两筛”“两癌”人群底数。主动联系,赴县筛查。排查出符合“两筛”、“两癌”人员后,要主动到农户家去告知免费筛查政策,积极做其工作,到汝南县指定医院进行免费筛查,控制新生儿出生缺陷和适龄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的发病率。通过以上方式,确保留盆镇“两筛”、“两癌”筛查工作稳步推进,力争为全镇村民做好惠及民生的实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留盆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南余店乡举行“巧媳妇工程”用工招聘会

    5月3日下午,“巧媳妇工程”上海东铸科技(服装加工)有限公司入驻南余店对接招聘会在秧湖村新建的扶贫车间里举行,来自南余店乡200多个农村留守妇女围在企业负责人身边,详细询问相关问题。

  • 汝南邮政开展系列活动迎“五四”

    5月3日,汝南县邮政分公司积极开展以“新时代,新邮政”为主题的迎“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 香港邵逸夫基金会主席到汝南老君庙镇逸夫小学考察

    5月2日下午,香港邵逸夫基金会主席陈伟文一行在河南省教育厅厅长助理、港澳台办公室主任荣西海,市教体局局长王和平、副局长魏继河,省教育厅港澳台办公室副处级调研员蔡弘,汝南县副县长韩崇江、县教体局局长贺继超的陪同下来到汝南县老君庙镇逸夫小学考察指导工作。

  • 汝南县金铺镇纪委切实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近日,汝南县金铺镇纪委切实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力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步入规范化轨道,重点围绕s219环境提升拆迁落实面积,创国家森林城市等方面出实招,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 汝南县宿鸭湖街道召开拆迁政策培训会

    4月28日下午,河南省汝南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到宿鸭湖街道办事处为社区、组干部和机关全体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