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国土局多种形式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史明霞)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夯实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思想基础,促进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汝南县国土局多种形式开展4月份“纪律教育月”活动。

动员部署。召开了“纪律教育月”学习动员会,会议要求以局党组、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多层次的学习,使整个纪律教育活动目标明确,认识到位,职责到人。

教育授课。把党组负责人讲党课与纪律教育月融合一体,通过授课让党员干部清楚纪律建设的有关要求和方法措施。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使纪律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进行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让党员干部唤醒纪律意识,明确纪律规定,维护纪律威严。

组织观看教育专题片。通过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代价》《白发亲娘》等教育专题片,透过活生生的正反两方面典型事例,使干部职工看到了邪与正、违法与守法只有一步之遥,一墙之隔,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反腐败教育,有效增强了震慑力。

开展廉政谈话。为及时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对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谈话谈心,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的负责同志谈话谈心,把小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

融入主题党日。把纪律教育月与主题党日结合起来。开展党员对党旗进行宣誓活动。重温入党时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严明政治纪律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夯实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思想基础,为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国土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