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一男子自作聪明转移财产 叔侄双双被拘留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敏)2014年至2015年间,被执行人张某与申请人周某合伙经营花生购销生意,二人因账目问题发生矛盾,周某将张某诉至汝南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该院判决张某支付周某共计32万余元。

判决生效后张某未自动履行义务,周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汝南县人民法院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手续,但张某拒绝按法律规定申报财产,试图逃避执行。执行干警张晨辉、刘彻对被执行人财产进行调查,发现其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后据周某回忆张某有一套农村自建房,收到这一线索,干警连忙找到张某了解情况,张某称该房屋已经抵债给自己的侄子,并拿出一份抵债协议。为了落实以物抵债的真实性,执行干警分别就借款的时间、地点、过程对张某及其侄子进行询问,这一问发现叔侄二人对抵债的过程表述并不一致,并且在询问过程中不停地收发手机短信。执行干警遂对二人的手机进行检查,发现叔侄二人正用手机串供。经过进一步调查得知,张某在诉讼期间就与侄子签订了一份虚假的以物抵债协议,目的就是为了躲避执行。

目前张某因拒不报告财产、其侄子因妨碍执行均被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人民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南余店乡举行“巧媳妇工程”用工招聘会

    5月3日下午,“巧媳妇工程”上海东铸科技(服装加工)有限公司入驻南余店对接招聘会在秧湖村新建的扶贫车间里举行,来自南余店乡200多个农村留守妇女围在企业负责人身边,详细询问相关问题。

  • 汝南邮政开展系列活动迎“五四”

    5月3日,汝南县邮政分公司积极开展以“新时代,新邮政”为主题的迎“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 香港邵逸夫基金会主席到汝南老君庙镇逸夫小学考察

    5月2日下午,香港邵逸夫基金会主席陈伟文一行在河南省教育厅厅长助理、港澳台办公室主任荣西海,市教体局局长王和平、副局长魏继河,省教育厅港澳台办公室副处级调研员蔡弘,汝南县副县长韩崇江、县教体局局长贺继超的陪同下来到汝南县老君庙镇逸夫小学考察指导工作。

  • 汝南县金铺镇纪委切实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近日,汝南县金铺镇纪委切实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力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步入规范化轨道,重点围绕s219环境提升拆迁落实面积,创国家森林城市等方面出实招,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 汝南县宿鸭湖街道召开拆迁政策培训会

    4月28日下午,河南省汝南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到宿鸭湖街道办事处为社区、组干部和机关全体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