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金铺镇纪委切实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超)近日,汝南县金铺镇纪委切实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力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步入规范化轨道,重点围绕s219环境提升拆迁落实面积,创国家森林城市等方面出实招,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DlyHEfly..jpg.jpg

进行督查巡查

严格巡查督查。镇纪委联合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办公室对各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突击月期间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督查巡查,客观指出各村存在问题,并定期形成督查通报,及时上报主要领导,下发各村,以此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力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步入规范化轨道,有序推进。

加强组织领导。及时调整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党委书记担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面上指导与督查考核工作。各村也都相应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本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真正是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变成“一把手”工程。

制定科学方案。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小组根据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采取整体推进,分步实施的战略措施,强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需整体推进,并明确5名领导班成员带队进村入组开展环境整治突击月活动,做到不见成效不收兵,不达标准不收兵,确保环境优美,宜居宜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