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留盆镇开展罂粟集中踏查行动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东锋)4月28日,汝南县留盆镇召开了罂粟集中踏查推进会,再次开展了罂粟踏查集中行动。

ODUptUp6..jpg.jpg

罂粟集中踏查会现场

镇长姜胜利做出安排,镇全体机关成员由驻村干部带队,分成20组,到村后由村组干部协助,镇派出所配合,对各村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排查清理,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院”

会议上,镇长姜胜利做出以下强调:要以村民院落、菜园、无人住宅处、房屋后墙、坑塘沟边等偏僻地方为重点,进行着重排查;要果断处置,发现大面积种植罂粟现象的,进行拍照留证,及时报警,交由派出所处置;要建立罂粟排查台账,每个村记录排查出多少户种植多少罂粟等信息,以备派出所调查,后期重点监控。明确责任。要求各组切实负责,认真对待,若日后发现遗留问题,定严格追责。

R179CqiY..jpg.jpg

全方位无死角的排查清理

会后,镇踏查组和村组干部一起深入到各村民组进行拉网式踏查行动。行动中发现一片,清除一片,发现一株,清除一株,做到排查不留死角、清除不留盲区。踏查组积极向村民进行了相关法律知识宣传,让群众知道种植罂粟属于违法行为,强调说明种植罂粟的严重性,告知村民发现种植罂粟等现象可进行监督举报,进一步加强了群众的思想认识和自觉性。

经过一天的踏查,留盆镇禁种铲毒行动基本进入尾声,做到禁种罂粟宣传家喻户晓,种植罂粟全面铲除,后期监控台账全面建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留盆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