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香港邵逸夫基金会主席到汝南老君庙镇逸夫小学考察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 (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齐云轲 朱晓吾)5月2日下午,香港邵逸夫基金会主席陈伟文一行在河南省教育厅厅长助理、港澳台办公室主任荣西海,市教体局局长王和平、副局长魏继河,省教育厅港澳台办公室副处级调研员蔡弘,汝南县副县长韩崇江、县教体局局长贺继超的陪同下来到汝南县老君庙镇逸夫小学考察指导工作。

陈伟文一行通过对学校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特色教学等实地考察,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逸夫小学各项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考察团一行饶有兴致的观看学生们做广播操、表演校园小节目,并走进教室,观赏学生练字作画,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勉励他们刻苦学习,将来做对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才。看到各项工作均有声有色、可圈可点,陈伟文深感欣慰,对学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老君庙镇 逸夫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