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南余店乡举行“巧媳妇工程”用工招聘会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理)“你们这个公司在我们家门口真好,工资待遇怎样?……”5月3日下午,“巧媳妇工程”上海东铸科技(服装加工)有限公司入驻南余店对接招聘会在秧湖村新建的扶贫车间里举行,来自南余店乡200多个农村留守妇女围在企业负责人身边,详细询问相关问题。

az6xGTd6..jpg.jpg

详细询问工资待遇情况

UNUeTisW..jpg.jpg

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的用工情况

为进一步拓展农村留守妇女就业渠道,特别是帮助贫困家庭妇女就地就近灵活就业、增收致富,南余店乡和上海东铸科技(服装加工)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这次用工招聘会。

在这次招聘会上,南余店乡60多个贫困家庭妇女与上海东铸科技(服装加工)有限公司达成用工意向。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南余店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