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留盆镇开展免费体检不出村行动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李东峰)5月4日,汝南县留盆镇组织卫生院医务人员到留盆镇孙庄村为村民进行免费身体体检。

a277BW6w..jpg.jpg

村民有序排队等待检查

7qPOhdXt..jpg.jpg

医护人员认真为群众医检

村委内村民有序排着队伍,拿着体检表等待检查。医护人员细心地为每一位村民测量血压、抽血化验、B超、心电图等检查,并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一一做出解答,积极为他们宣传健康知识和提供健康指导。

“到镇上卫生院检查,像我们这种年纪大,没有车子的,还得步行去,但到村委只用几分钟路程就能把身体检查了,这方便得多,医生服务也很到位。”69岁孙庄村村民张进才高兴地说。

从去年开始,留盆镇政府就组织卫生院每年定期到20个行政村为村民进行免费身体检查,建立村民健康档案,便于随时了解其身体状况,并大力宣传保健知识,提高村民健康管理意识。这一行动,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众多村民“未病先防,小病先治”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县留盆镇开展免费体检不出村行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