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分析研判推进会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朱晓吾 冯智慧)4月26日下午,汝南县副县长马红敏在环境攻坚办主持召开环境质量分析研判会,环保局班子成员及环境攻坚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三大攻坚战,针对当前严峻的攻坚形势、艰巨的攻坚任务以及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提出十条具体应对措施。

ALovTpgM..jpg.jpg

召开会议

5vXGA3VD..jpg.jpg

召开会议

会上,环保局局长辛文献对2018年第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现状、环境空气质量的严峻形势及造成的原因做了分析研判。其他成员单位就分管工作分析原因,提出建议。

副县长马红敏根据三大攻坚工作的现状和面临严峻的形势、提出下步工作十条建议:要理清点和面的关系,大气攻坚要保3个站点的数据;水攻坚要对责任断面各项达标管控到位;要理清责任,制定各项工作责任清单;保重点,抓紧时间对3个站点和27个水质断面的数据;工作中要采取新的办法和措施尤其要立刻监测站专人负责制;对大气办、扬尘办和散煤办要设置完善,职责明确;改造监测站点;加大监察执法力度,推行函告制,提请由督查委专设专项督查通报并跟踪督查制。并要求攻坚办立即抓整改,促提高,完成第二季度攻坚目标,召开会议整体推进。

4月27日下午3点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又召开了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各乡镇(街道)、攻坚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及环保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罗国想主持。

会上,汝南县环保局局长辛文献通报了全县第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现状并进行了分析研判,剖析了存在问题和造成污染的原因,并对省、市督查暗访需注意的事项进行安排。

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罗国想宣读了县环境攻坚办第一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导问题通报。

最后,罗主任强调,加强领导、强化认识;认真排查、抓好落实;强化督导、强化责任;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环境污染防治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